首页 协会简介 行业要闻 重点工作 协会动态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苏电动态 加入我们
苏电动态
协会简介
图片新闻
行业要闻
重点工作
协会动态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苏电动态
协会期刊
书画摄影
苏电论坛
苏电文苑
企业名片
加入我们
能效对标
江苏电力报
苏电动态
吕四港发电公司:唱响党的二十大精神赞歌


发布日期: 2022 - 10 - 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吕四港发电公司 翟乾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吕四港发电公司作为地方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央企业,第一时间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组织观看直播

        二十大开幕会当天,吕四港发电公司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设置了包括运行集控室、大修指挥部、班组休息室、党员活动室、多媒体会议厅等12处会场,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第一时间了解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深切的感受到肩上的神圣使命与责任担当,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直播结束后,员工们深感自豪和自信,深受鼓舞和鞭策,更深知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情到深处,会场员工更是一起高声合唱国歌来抒发心中对党、对国家的热爱。

开展专题研讨

       开幕会当天下午,该公司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公司领导班子、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等,围绕会议精神谈体会、谈认识、谈工作。
       该公司全国劳动模范韩涌表示,只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不移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必定会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该公司7个党支部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召开党员大会谈收获、谈感悟,充分展示员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心声。

线上+线下宣传

       该公司积极拓宽“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厂区宣传橱窗、电子大屏等载体,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员工打造随时随地的学习平台。
       公司微信公众号同步开设“跟党说说心里话”专栏,分享职工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并通过转载工作报告、官方媒体的评论文章,组织全体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吕四港发电公司将持续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与“二次创业”、“三保一增”、能源保供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工作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综合能源基地建设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沿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奋勇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云南路31-1号苏建大厦15楼   邮编:210008   E-mail:jsepa@126.com   电话:025-8508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