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简介 行业要闻 重点工作 协会动态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苏电动态 加入我们
苏电动态
协会简介
图片新闻
行业要闻
重点工作
协会动态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苏电动态
协会期刊
书画摄影
苏电论坛
苏电文苑
企业名片
加入我们
能效对标
江苏电力报
苏电动态
大唐江苏新能源公司:“爱心工程月”捐助活动情暖寒冬


发布日期: 2021 - 12 -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崔浩然 尚杨


       12月16日,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组织开展“爱心工程月”捐助活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伸出援手,为慈善救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这也是新能源公司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捐助仪式上,公司领导号召广大职工为爱心工程捐款,深化推进“十百千”爱心工程,以实际行动为困难职工和群众排忧解难。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广大职工也积极参与、慷慨解囊,纷纷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这次的爱心行动,让这个冬天变得不再寒冷。

       作为连续第三年开展的爱心捐助活动,本次募集的慈善救助金将主要用于公司系统内有重大特殊困难的在册职工及家属,以及为企业服务的外聘职工、项目发展地区贫困群众、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等。
       一直以来,新能源公司在承担经济责任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捐助两所爱心学校、资助三名困难大学生、新冠疫情防控捐款、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等善举都为企业赢得了社会美誉,进一步树立大唐品牌形象,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云南路31-1号苏建大厦15楼   邮编:210008   E-mail:jsepa@126.com   电话:025-8508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