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简介 行业要闻 重点工作 协会动态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苏电动态 加入我们
苏电动态
协会简介
图片新闻
行业要闻
重点工作
协会动态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苏电动态
协会期刊
书画摄影
苏电论坛
苏电文苑
企业名片
加入我们
能效对标
江苏电力报
苏电动态
讲“迎峰度夏 防台度汛”故事 展吕电儿女风采


发布日期: 2020 - 10 - 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吕四港发电公司 孟惠芬


     “有这样一支由‘70+90’组成的3人售电小队,他们奔波往赴,驻扎工业园区,深入乡村企业,就如同‘取经’般,历经艰难坎坷,尝遍人情冷暖,只为争取多一份售电合同的签订……” 在吕四港发电公司四楼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绘声绘色的演讲声。
        9月28日上午,吕四港发电公司组织开展的我为“迎峰度夏、防台度汛”做贡献讲故事比赛正在紧张进行中。此次比赛旨在总结该公司“迎峰度夏、防台度汛”工作中的亮点经验,深挖典型事件、提炼感人故事,激励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的6名选派选手,带着他们的感人事迹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台上选手正有声有色地讲述“迎峰度夏、防台度汛”时期发生的故事,台下观众认真聆听,时不时产生感情共鸣,其他选手也各个胸有成竹,信心满满,等着一展风采。他们用富有激情的笔端写下一个个感人故事,用自信和真挚的语言抒发他们对该公司“迎峰度夏、防台度汛”工作的认真负责和全心付出。在一个接着一个故事的精彩讲述中,在场观众深刻感受到广大职工在“迎峰度夏、防台度汛”工作中的艰辛和无私奉献。尤其是选手们抑扬顿挫、声泪俱下的讲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在一番紧张的比赛后,该公司评委组对仪表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艺术三方面进行一一打分,以公平、公正地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推选出两个优秀故事参加江苏公司故事讲述比赛。同时,评委组鼓励其他参赛选手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此次比赛,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基层职工在“迎峰度夏、防台度汛”中的具体工作和感人故事,更鼓励广大职工向典型人物学习,立足自身岗位,攻坚克难,勇战一百天,为该公司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不断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云南路31-1号苏建大厦15楼   邮编:210008   E-mail:jsepa@126.com   电话:025-85083817